巨兔很邢昂

我家邢怼怼

     全文1000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看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10点,家楼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今天真不错不用加班。”米佧一边向自家老公说着,一边咬着手里的煎饼,上面涂的酱料又残留在嘴边。 



       “累了吧,想吃什么,我请客。”“要不算了,长胖了怎么办。”米佧边说边咬着薄脆。“唉,我老婆再胖我也喜欢。”邢克垒说着帮米佧把嘴唇边的薄脆渣擦去。“这种东西还是少吃,油炸的薄脆最容易胖了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呦,邢教官还懂这个呢,我一个当医生的都没说什么,你还是好好当你的人民警察吧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不听邢队言,长胖在眼前啊”邢克垒两手握住方向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╯^╰我长胖了你不会带我运动啊,减肥不难,但你不让我吃煎饼,不行。”米佧翻邢克垒一眼说着。“你这么会怼我以后叫你邢怼怼怎么样姓邢的?


邢克垒的手从方向盘上掉下来一脸泄气的望着米佧,米佧转过头邢克垒的表情差点让她把嘴里的煎饼笑喷出来。“嘿嘿,像只受委屈的金毛犬”米佧边想边撸撸邢克垒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乖嘛,不过名字定下来了,不能改了。”“米医生喜欢就行”邢克垒“强颜欢笑”的说着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明天归队了,你自己要好好休息”邢怼怼边刷碗边叮嘱米佧“别光看手术视频,你这大夜班上的黑眼圈都重了,饿了别点外卖,冰箱里有做好的菜,热一下吃啊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哒,我邢教官对我最好了。”米佧这在看电视,嘴里吃着邢克垒去做的夜宵说话含含糊糊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十二点多了,该睡觉了吧”邢克垒右手把米佧搂在怀里,另一只手轻轻刮了一下米佧的鼻子。“嗯,看在你给我做饭的份上,去楼上睡吧”米佧边说边站起身,“困得不行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邢克垒那是开心啊从自己房子里拿了枕头噔噔噔跑上楼。帮米佧盖好被子,自己也躺在米佧旁边了“哎呀太顺利了”邢克垒边想边闭上了眼



凌晨两点

这已经是邢克垒醒来的第三次了,米佧睡觉喜欢蹬被子,前几次是邢克垒帮她盖被子,后来米佧拿邢克垒当被子,硬生生把邢克垒蹬了下去。


“怎么睡觉也不老实啊。”邢克垒从地上爬起来,把被子又给米佧盖上,自己偷摸着下楼搬了被子睡在了米医生房间的地板上,“晚安”


一早

“早安邢怼怼,距离你归队还有半小时……”米佧边说边走下楼梯。


    “早餐在桌子上,豆浆热过了,牛奶也热好了你自己选,对了中午我打视频电话啊,一定要接啊”邢克垒边说变披上外套,“好好休息,无聊了找小夏陪你出去转转,还有,多睡一会,米蹬蹬”


“拜拜拜拜啊,工作一路顺利啊”米佧敷衍的抱了抱邢克垒,把他送出门      “哎,他刚叫我啥”米佧边想边关上门


中午      猛虎队所在食堂


短信

邢克垒:我开始吃饭了,你吃完了吗?

米佧:你可以现在开视频,邢怼怼我不介意。

邢克垒:过一会儿啊,李念罗霆两小子在这里,我想办法绕开。

米佧:okk


       此时他的笑容出卖了一切,“邢队,你在笑什么啊,这么开心”李念瞟到了聊天框里的邢怼怼。“这邢怼怼是谁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还没等他笑完,邢怼怼的命令就下来了“李念,操场20圈”。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负重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”


罗霆见状也是端起碗筷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

视频中

“怎么样,训练累不累啊”

“还好就是李念知道你叫我邢怼怼了,现在他正跑圈呢”

“哦,你为什么叫我米蹬蹬都被夏姐知道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和她解释。”


“那我来告诉你,好不好吧


“行啊


“昨天晚上你不是起了个昵称吗,我觉得作为邢怼怼的女人还是可以有昵称的,你经常踢被子,昨天晚上又把我从床上蹬下去,米蹬蹬,多好听”


“你想我了吗”邢克垒对于这个问题的执着一如既往


      “想了,你今天可以早点回来吗,我家的邢怼怼”

      “可以,我家的米蹬蹬”





~end

想看什么可以留言呀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