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兔很邢昂

卡壳夫妇☞等待你的日子里~【一路平安】

全文2000+嘿嘿嘿

  Ps.来自一个飞机代替的镜头

  




邢克垒,你好像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我爱你,

你爱我吗?


你应该问我,我到底有多爱你。

他边说,边望向她。

“真的是,现在越来越会说话了”米佧边说边赖进了邢克垒怀里。

“后天几点的飞机啊,我送你”邢克垒捏住米佧的小脸蛋问道。

“早上十点的,邢队长。”米佧抬头望向自己的特警叔叔。


“好,我送你,还请米医生好好收拾东西,准备出国深造。”邢克垒正说着,米医生的手就锤了下来,“还请邢队长放心,我收拾的好,快去陪你的好兄弟喝去吧噢!”“得嘞”


和邢克垒想的一样,米佧怎么可能收拾好行李,

“你快去坐着吧,我可以收好”米佧说着把可怜的克垒

         行,米医生说什么都好。邢克垒一脸无奈的下了楼,瘫在了沙发上

  

时间容不下小两口的快乐时光,邢克垒刚歇在沙发上不到半小时,电话响了,不错,是郝队打来的。“克垒,速速归队,”“收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邢克垒又匆匆跑上楼,刚进房间,看见米佧趴在一堆衣服上睡着了。“可能是昨天酒会结束太晚了,米医生才这么困吧。”

  邢克垒不想打扰米医生的美梦,帮她盖好被子,又匆匆离开了房间,留下“啪”的关门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米佧,开门,你的小夏来了,开门呀!”阮青夏见束文波被叫走了,便提着大包小包,跑到米佧这来了。见米佧迟迟不开门,便打起了电话,手机躺在米佧身边,没响几下就把米佧叫醒了。

  “喂,夏姐,怎么啦?”米佧揉着睡眼朦胧的眼睛,边打哈欠年问着。“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。”“来了来了,你让邢克垒开不行吗。”“邢克垒要是在,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趁着阮青夏提了俩大袋子东西往房子里进的时候,米佧才意识到,邢克垒早不在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带了几个自热小火锅,咱俩不能老吃方便面,也要改善一下伙食哈哈哈。

  

  米佧默默盯着手机屏幕出神,消息是她的特警叔叔发的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米佧:

  队里有任务,不能陪米医生吃晚饭了,不要担心我,任务不严重,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和国家,东西一定要收好,就算没收好,我也快递给你寄过去。还有,米医生刚刚在睡觉,为了不打扰你的美梦,我就先撤了 。明天,我一定会回来送你的,说到做到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特警叔叔

  

  “呦,不太对吧,你不会才知道你家特警叔叔出任务去了吧?”小夏边拆开自热小火锅,注意到了米佧的异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他说,看我在睡觉,就不忍心叫醒我了,就发了消息,撤了。”米佧嘟着嘴,像是向日葵失去了阳光,一点一点耷拉下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唉,没事嗷,这次任务不难,束文波说了。你看,他俩去保家卫国了,咱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呀,不然回来又会担心我们,是不是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们吃饭吧,火锅?”米佧抬头,把手机扔在了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吃吧,昂,待会好好收拾行李。”小夏揭开盖子,递给米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晚上十点🕙

  “睡吧,我关灯了。”夏姐边说边望向隔壁用被子捂着脸的小姑娘。

  “好吧,晚安。”米佧侧身躺在床上,用被子捂住脸。

  “晚安💤。”小夏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多大用,任凭隔壁的在一旁抹眼睛。

  

 “平时就一会就回来了 ,怎么今天要这么久啊,邢克垒,不要让我担心你,明天不管你来不来送我都没事,我只希望,我的特警叔叔,没有人会伤害他😘”米佧偷偷发完消息,也昏昏沉沉的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江宁机场八点

  

  “师傅,后备箱开一下。”米佧从出租车上下来搬行李,小夏推开了机场推行李的小车子。

  “哦哟,慢点慢点,谢谢师傅,钱付过去了啊,辛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咱俩真惨,邢克垒束文波出任务,我车又撞了,只能打车了啊,你这出去学习,邢队长也没来送送你。”小夏推着车子走前面,米佧耷拉着头走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这是登机牌,身份证拿好,一路平安。”夏姐千叮咛万嘱咐的送米佧来到了安检口。

  “嗯,谢谢我夏姐,你快回吧,今天还上班呢。”米佧接过阮青夏手里的东西。

  “拜拜”小夏抱抱米佧,匆匆离开了机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米佧一个人推着行李箱,左转右转,脑子里全是一句一定回来送你。

  九点整了,还有半小时飞机就要登机了,米佧又往窗外看了看,“邢克垒,飞机要登机了,早饭还没吃呢 ,我要先撤了,如果可以,发一条一路平安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米医生一个人落寞推着箱子,出了安检口,候机厅有几家餐馆,自己选了一家牛肉面,点好餐后,无聊的刷起了短视频打发时间。早上赶飞机没吃饭的人超多,店里挤得满满当当,大多都是几个拼一桌,米医生独占一桌在店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请问这边有人吗,我吃饭没地方坐了。”一个人问到。“没人,你坐吧。”米佧边说边继续刷着手机 ,压根没抬头看那人一眼。

“哦🙄。”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了两分钟,来的那位忍不了了~“小姐,是什么这么好看啊昂。”男生一只手顺势拿走了米佧的机,“哎,你抢我手机小心我报警啊,现在偷东西都这么过分吗!”米佧边说边抬头手重重拍在了对面那位的肩膀上,这动静迎来了全餐馆人的围观。“米医生,也真是,我带个帽子,你就不认识我了吗。”对面哪位一把拽到头上的帽子,一脸委屈🥺的望向米佧。

  没错,对面就是那位克垒哥哥。“邢克垒?”

“对的,是我,米医生。”邢克垒点头,表示满意。“你要把谁抱紧啊?”他问。“我说的是报警。”她说,“你这个人怎么前后鼻音分不清楚呢 ,啊”。“我不管,反正我邢克垒要抱紧你。”邢教官边说边走向餐桌另一边,紧紧抱住了米佧,“不要咯吧,这儿人多。”米佧边嘀咕边想逃离现场。“那又咋了,我抱我女朋友,天经地义,再说,你回来就是我邢克垒的女人了”

  “早就是了, 不是吗?邢教官”米佧又小声嘀咕了一声,紧紧躲进邢克垒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场“闹剧”过后,米医生也该登机了。“邢克垒,你怎么进来的?”“我今天飞机,去出差”

  “那你还来送我呀?”她说。“没事儿,我说到做到。再说同一家机场,我急啥”他说。

  “你就应该叫气氛终结者,我要登机了,拜拜啦。”米佧送给邢克垒一大白眼,走向登机口

  “米佧!”他突然叫住她。“别回头,听我说。”女孩停下脚步。“我等你,米医生 ;好好学习,米医生;一路平安,米医生;最后…我爱你,米佧”他对她说。


     “好,收到啦,我想你,邢队长;工作顺利,邢队长;平平安安,邢队长;最后…我也爱你,邢克垒。”

米佧转过头,用胖乎乎的“爪子”在空中挥了挥

此时,邢克垒正站着远方朝她挥手,阳光从玻璃窗温柔的撒在他的脸上,诉说着离别的情绪

当米佧再回过头时,泪珠正顺着脸颊一滴一滴划过……


点开微信页面,他说:一路平安











ps.各位作者大大,真的更新一下吧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
评论(17)

热度(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